霍格沃茨毕业生,现在在第一世界当暗之战士。去鬼杀队串门了,过一个月就回来嗯。

【翔叶推荐】入坑后看的完结长篇带链接(恢复)

一晴:

啊啊啊啊好气,难怪一直没消息,原来是悄悄被lofter吞了……我还没有备份!!!


把入坑后看过的长篇和一些短篇都整理了,会更新!


欢迎蓝手or转载!
 


======== 


*没有特殊标注均为HE,长篇完结


*有新完结长篇的话我会更上来的,正在连载的有好几篇都很不错~~ 


 


《like a fool》桑榆


超喜欢的翔叶原著向!!!为桑榆太太疯狂打电话!!


开篇世邀赛的二翔的情感变化特别抓人,之后剧情发展情感推荐行云流水引人入胜,哎呀我不知道怎么夸了反正一句话,好看!!快去看!!!


刚好入坑的时候在二刷,入到的表示非常开心,一起卖的漫本《好像在哪见过你》奏我 也很赞!!肉香四溢~


 


《包我!》古幸


非常有趣的一篇现代文,虽然开头剧情是包养,但大家放心完全没有令人不适的内容,是个俩直男互相掰弯的故事。


中间翔哥因为脑洞太大自己把自己掰弯的剧情真的太好笑了,我也就看了十来遍吧哈哈哈哈哈哈。


温馨又轻松的文,两人的关系转变非常自然又恰到好处~


(古幸太太的文有小伙伴在组织授权自印,感兴趣的可加群518112927)


 


《叶落》loli心


像很多同好说的,看到ABO而且开头非常老梗的发情期一夜情所以以为是俗套的文,但很高兴我后来被狠狠打脸了!把两个人之间的那种情绪变化、性格成长把握得特别好!!


虐的时候也真的是虐得肝疼QwQ 又心疼叶神又心疼翔翔QwQ


最近二刷,不容错过!快去买吧! 戳这!!!


太太的翔叶短篇也炒鸡好吃!!!


《昨晚我睡了我下属》 《经典奇幻故事》


 


《寄予》木兮木槿温如酒


非常有趣的一篇文,作者姑娘说想写如果两个人一开始并不是针锋相对会怎么样?


个人一般是不喜欢看剧情和原著出入甚大的原著向同人的,但被这篇打脸,剧情不同却完全不OOC,就觉得他们俩相处就是这样的没错。两个人能平行世界做队友真是太好了!


文不长,私心好想求太太把后面略写的剧情都展开写啊qwq再来十几万字都不会腻的日常!


 


《猝不及防》炸鸡烧酒


比较新的一篇,很喜欢!退役后两个人慢慢谈恋爱的故事,所谓的梦想告一段落后是琐碎但美好的生活。


直球的羊习习还是那么的有魅力~在一起后也是各种甜~~感觉作者一定是个把生活也过得很甜很闲适的人~~


入了本子和别册,装帧设计特别可爱!!!


链接是作者自己整理的目录,这篇长篇在偏下的位置


 


《斗神》此處留白


翔叶圈经典之作,翻了翻tag应该是lofter最早的翔叶文,作者文笔非常棒,对军事一窍不通的我跪着看。


大长篇热血热血热血!!!


感情的升温恰到好处,唯一的不足大概是前期群戏非常多所以相对来说进度比较慢(当然喜欢看多人日常的肯定也会看的超开心,作者的群像描写也非常厉害,抓住了原著人物的魂,一点也不OOC)


 


《高塔上的魔物》古幸


古幸太太的另一篇,文笔一如既往的棒!西方魔幻paro,除感情戏外剧情本身也是构思的非常棒。


 


《穿越刷个好感度》阿泠


知名度很高的一篇旧文啦!已经对叶神心生好感的羊习习穿越回初遇那一刻的故事。


非常有趣的剧情,感情戏也写得超有爱!


个人感觉前期剧情更加引人入胜一些,后期有大量all叶剧情,不吃all的个人觉得有一点点OOC的别扭emmmm


 


《年下的郁闷》架椤


很棒的一篇大长篇~~~翔叶+唐林双CP注意。


翔翔追得好辛苦呀,每一点感情推进的变化作者都把握得很好~~过程也是酸酸甜甜的。一路的成长刻画得很好,尤其结局,这个羊习习特别温柔特别苏!!


“我…不会后悔的。”叶修声音仍然是那样,被烟染很低沉,但孙翔却感觉到了明显的不自然。
“那我可不会再放手了。”孙翔歪着头,坏笑着看他。


爆炸!!!恭喜羊习习攻略成功√ 


 


《不由自主》一晴


这个就是我自己写的啦,原著向甜文一篇,献给我最爱的翔翔和叶神!!!


自夸的话我是说不来啦【。刚完结,就,喜欢的去看看吧!!谢谢支持!


出本啦 预售链接戳这     本宣链接戳这


 


 


 


========= 再推荐几篇短篇(欢迎补充)


 


《【翔叶】脑内系统这种东西坏了也能修吗?》落天下


好感度系统设定,半恶搞向,一个萌出血的短篇,好喜欢好喜欢!!!


【孙翔】


【好感度:99/100(❤)】


【备注:叶修叶修叶修~】


 


《[翔叶]美人只配强者拥有》 脱水仙人球


这个习习也是非常的中二了233333


这位太太写过很多翔叶短篇,包括《箱子里的宝物》等,总之每篇都好好看!!!现在在连载的长篇《宿命论》也不容错过!!!


太太自己整理的目录(翔叶在偏下的地方)


 


《良师益友》阿泠


《穿越刷个好感度》的作者阿泠的翔叶短篇,特别喜欢!!


轻松向甜文,感情写的很自然,穿插的搞笑元素也恰到好处~


 


《【翔叶】恋爱柑橘》水無涼奈


这位太太的文都很棒,早期写过好几篇翔叶,脑洞都非常的有趣


职业选手翔叶和娱乐圈翔叶互穿什么的超好玩


太太还写过一个随便说说翔叶的萌点吧 真的好萌!!!


 


《翔叶/我的男朋友很怕冷》罗唧


算是到04完结吧,不长,但是非常甜炸的原著向!!!


作者其他的翔叶短篇也都很值得一读


 


《翔叶/ABO》馄饨·饿


 一个翔叶公开后引起腥风血雨,但其实他们只是相亲认识的ABO故事


“……但叶修知道孙翔才不是什么不懂节制的人,他一直在关注职业圈,当然看出来孙翔这两年水平的突飞猛进——根本不用猜,在那背后,他一个人燃烧了多少个日夜。


“然后叶神说啊,他当时就多了个想法,他要把孙翔照顾好,任他一往无前向上攀登,看他以后能够站到多高的顶峰。”


啊啊啊我爆炸了


 


《【翔叶】全联盟叶吹访谈录》月共潮生


翔翔接受采访回忆叶修,文体是采访过程记录


qwq这个翔叶虐虐的,说不上是BE,就是很真实。


写到心里去了,非常好。


 


《这该死的穿越》叶拖拖


两个小短篇,实在是太好笑了……


孙翔穿越变成叶修家狗狗小点的故事,恩,


 


《[翔叶]坐下!常规操作!》王no留行


小甜文,两人的对话真的特别有爱,萌出血


 


《【翔叶】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你》努力减肥的苜蓿伯伯


人气挺高的早期文一篇,可能算作中篇更合适,出过无料。


这个羊习习特别攻气,说亲就亲说压就压,我只想说翔哥good job!肉香咳咳咳


世界邀请赛剧情写得非常有意思,不同国家选手擦出各种火花,强行炫技的英文可以说是很爆笑了,战斗细节也写的很好。


 


《【翔叶】有备而来》(未知??)


在某个文包里下到的txt,怎么也搜不到其他信息了,求助大家


写的是翔翔穿越回去见证叶修小队长时期的故事


作者文笔很棒,人物抓得很准,看的时候感觉非常的温暖窝心


“我在未来等你,你要快点来啊!”


“你放心,我一定跑着过去。”


 


《4seasons》


古早的翔叶短篇合志,几位太太文风有种特殊的味道,值得一看


 


 


 


========= 推点图,这个没特意整理过,就随便推一点


 
翔翔12.2生日的时候也是各种粮爆炸啦,大家可以自行搜索tag:
翔叶24h 或者 1202孙翔生日贺


 


二律論:非常温馨的翔叶!


渔小二:14岁翔翔(叶秋脑残粉2333)&职业选手羊习习


Tormentors :画得超棒!→【初次见面印象非常糟糕的两人】


少年与烟:《一件小事》 超甜超甜,这位太太画过不少翔叶,强烈安利!


                最喜欢这张


神威がくぽ:在苏黎世的拥吻,啥也不用说了我爆炸了


小鲸鱼:也画挺多的翔叶的,这条短漫灵魂交换题材,笑哭


奏我:这位太太也是翔叶大户啊,出过翔叶漫本《好像在哪见过你》


Dasheng sir:一个超甜的日常


             七夕之甜nuegou小故事


C:一辆非常高级的假车  &


      很温馨的床照一枚(不是车,叶翔tag注意)


诹蛊七:all叶&翔叶系列,车速很快注意系好安全带


2401:雪夜,动画设定,两个人都超帅啊!


喚夜云:一个爆炸温柔的叶神和一个爆炸可爱的翔翔(叶翔tag注意)


苜菽蔬:这位太太的水彩好好看!!(叶翔tag注意)


hoki11:一叶之秋&翔翔,这个构图真棒 (这位太太的翔翔特别棒!!)


 


 


=========


我的愿望是,翔叶井喷!!!


翔叶交流群:414820509


 


放一个 脱水仙人球 的 翔叶原著糖整理+一些个人分析(滤镜奇厚)


最后,翔翔的动画配音彩蛋,全职高手小彩蛋—三木老师对孙翔的期望


翔翔教科书式的傲娇(鼻血)


 

评论
热度 ( 4110 )
  1. 共4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守望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