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毕业生,现在在第一世界当暗之战士。去鬼杀队串门了,过一个月就回来嗯。

【整理考据】巫师世界里的家族 “神圣二十八”

在巫师世界里最能称作家族(families)的就是《纯血名录》(Pure-BloodDirectory)里的“神圣二十八”(Sacred Twenty-Eight)了。我们先从他们开始。

1.Abbott 艾博

唯一的出场成员是Hannah Abbott。汉娜·艾博是哈利的同年同学,分到了赫奇帕奇,担任过级长。她参加了邓布利多军(DA),六年级的时候母亲被食死徒杀害所以离开了学校(因为她母亲是麻瓜),但仍返回霍格沃茨参加了最后一战。毕业后与纳威·隆巴顿结婚。

戈德里克山谷的墓地里,可以发现“艾博”这个姓氏。但不能确定血缘关系(虽然可能性很大)。

一个名叫爱丽丝·艾博 (Alice Abbott)的人曾在1612年的北安普敦郡女巫审判中被指控从事巫术活动。


2.Avery 艾弗里

这个家族无疑是一个“纯血”信仰的家族,在汤姆·里德尔亲近的同学里就有一位艾弗里(第六部)。

斯内普也有一位同学是艾弗里,在学生时代带斯内普一起参与黑魔法研究,很大可能就是在墓地里被刚复活的伏地魔钻心彻骨的食死徒。他在伏地魔第一失败后声称自己是被夺魂咒控制了,参与了神秘事务司的战斗,结局不明。

3.Black 布莱克

老牌纯血家族,人太多,大家都熟,以后也许会单独写


4.Bulstrode 柏斯德

唯一的出场成员是Millicent Bulstrode(米里森·柏斯德)。是和哈利同年的斯莱特林学生,与马尔福很亲近,和赫敏曾经大打出手。但不知道家族里是否有食死徒。

根据布莱克家谱有一位Violette Bulstrode 嫁给了Cygnus Black。


5.Burke 博克

第一次出现在博金-博克(Borgin and Burkes)的店名上,但在第二部出现的店主是博金。在汤姆·里德尔在店里工作的时期,店主是Caractacus Burke (卡拉克塔库斯·博克),也是他从梅洛普那里买走了斯莱特林的挂坠盒。

根据布莱克家谱有一位Herbert Burke迎娶了Belvina Black。


6.Carrow 卡罗

Amycus Carrow(阿米库斯·卡罗) 和 Alecto Carrow(阿莱克托·卡罗) 这对兄妹是第七部出现在霍格沃茨的的食死徒。两人都逃脱了伏地魔第一次失败后的审判。伏地魔归来后,食死徒们控制了魔法部,阿米库斯·卡罗被任命为霍格沃茨的黑魔法防御术老师,阿莱克托·卡罗则被任命为麻瓜研究老师。二人在霍格沃茨之战后被抓获。


7.Crouch 克劳奇

Barty Crouch(巴蒂·克劳奇)过去是魔法执行部的部长,因为强势的对抗伏地魔而被看作是下一任魔法部长的不二人选,但因为他的儿子Bartemius Crouch Jr.(小巴蒂·克劳奇)被发现是食死徒而转调至国际魔法交流合作部。他在临死的妻子要求下把自己亲自抓捕的儿子从阿兹卡班救出。

小巴蒂·克劳奇最后从家中逃出,杀死了自己的父亲,在伏地魔的复活过程中做出了巨大贡献,但被抓捕后死于摄魂怪之吻。

克劳奇是一个十分古老的巫师家族,根据布莱克家谱有一位Caspar Crouch迎娶了Charis Black,在1995年的时候,小巴蒂·克劳奇除的其他成员均已逝世。


8.Fawley 福利

Hector Fawley(赫克托·福利)1925- 1939的魔法部长

 

热情洋溢并且爱卖弄的福利没有足够重视眼前盖勒特·格林德沃对整个巫师世界的威胁。为此,他失去了他的职位。

《哈利波特》七本书中未出现。


9.Flint 弗林特

Marcus Flint(马库斯 · 弗林特)大哈利五岁的斯莱特林学生,担任斯莱特林魁地奇球队队长。无疑有反麻瓜倾向,比赛中会使用一些卑鄙的战术。(罗琳在第一部说他六年级,但第三部他还是出场了)

Josephina Flint(约瑟芬·弗林特)1819- 1827的魔法部长

任职时显示出了一种不健康的反麻瓜偏见。讨厌诸如电报的新奇麻瓜科技。她断言电报干扰了正常的魔杖功能。

虽然是历史悠久的反麻瓜家族,不过没有他们加入食死徒的描写,马库斯在后面四部都没有出场。


10.Gaunt 冈特

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冈特家族继承了斯莱特林的蛇佬腔和佩弗雷尔的回魂石,长久以来坚持纯血优越主义,分为爱尔兰和不列颠两支。

爱尔兰一支继承了斯莱特林的魔杖,成员都有:Gormlaith Gaunt(葛姆蕾·冈特),Rionach Gaunt(婚后改姓为Rionach Sayre雷欧娜·塞耶),和最后迁到北美的Isolt Sayre(伊索特·塞耶)及后代。(最后的后代是哑炮,已经失去魔法传承,详细故事点这里

在不列颠的一支最后居住在小汉格顿,他们继承了斯莱特林的挂坠盒和死亡圣器回魂石(虽然他们自己不清楚)。几个世纪的近亲结婚致使他们家族越发不安分和暴力,并且变得越来越贫困。他们以斯莱特林后裔的身份自豪,蔑视充满麻瓜种的魔法部。

“他们缺乏理性,再加上特别喜欢豪华的排场,所以,早在马沃罗的好几辈人之前,家族的财产就被挥霍殆尽。”

成员有:Marvolo Gaunt(马沃罗·冈特),Morfin Gaunt(莫芬·冈特),Merope Riddle(婚后改姓梅洛普·里德尔),Tom Riddle(汤姆里德尔,更著名的是作为Lord Voldemort)


11.Greengrass 格林格拉斯

Daphne Greengrass(达芙妮 · 格林格拉斯)第五部一闪而过的斯莱特林学生。

Astoria Greengrass(阿斯托里亚 · 格林格拉斯),达芙妮的妹妹,嫁给了德拉科·马尔福,在生下一个孩子后很快去世了。

德拉科娶了一位斯莱特林同学的妹妹。 阿斯托里亚 · 格林格拉斯也经历过类似的转变(尽管没有那么暴力和恐怖) ,从纯血统的理想转变为更宽容的人生观。纳西莎和卢修斯觉得,作为一个儿媳,阿斯托里亚有点令人失望。 他们曾经对一个家庭登上“神圣二十八”的女孩寄予厚望,但是由于阿斯托里亚拒绝教授他们的孙子斯皮克关于麻瓜是人渣的思想,家庭聚会常常充满紧张气氛。

根据以上信息,格林格拉斯本来也是纯血至上主义者,但可能是对食死徒的暴行有所反感(他们与食死徒家庭的联系很少),或是经历了某些变故,使他们的思想有所转变(至少在他们孩子的身上体现了)。


12.Lestrange 莱斯特兰奇

在法国发源,不过在英国的分支也是古老而富有的家族,纯血至上主义者,只与少数纯血家族联姻,也痴迷黑魔法。

Radolphus Lestrange(拉多福斯·莱斯特兰奇)1835- 1841的魔法部长

企图关停忽略了他的神秘事务司[Department ofMysteries]的反动分子。最终因健康状况不佳——据说是无力对付工作的重负——而辞职。

汤姆·里德尔亲密的同学中也有一位莱斯特兰奇。这个家族一直是伏地魔的有力支持者,比如Rodolphus Lestrange(罗道夫斯·莱斯特兰奇)和Bellatrix Lestrange(贝拉特里克斯·布莱克,婚后改姓)。

其他的著名成员还有Leta Lestrange,(人太多了)


13.Longbottom 隆巴顿

有我们都熟悉的Neville Longbottom(纳威·隆巴顿),他的父母Frank and Alice Longbottom(弗兰克·隆巴顿和爱丽丝·隆巴顿)作为纯血参与了凤凰社抗击伏地魔。他们在伏地魔第一次失败后因为食死徒的袭击造成了永久的精神损伤,于是Augusta Longbottom(奥古斯塔·隆巴顿)独自将她的孙子抚养长大。纳威最后与汉娜·艾博结婚。纳威还有其他的亲属,比如他的Algie叔叔。

根据布莱克家谱有一位Harfang Longbottom迎娶了Callidora Black。卡莉朵拉的妹妹塞德瑞拉因为嫁给“纯血统叛徒”塞普蒂默斯·韦斯莱而被家族除名。由于卡莉朵拉并未被除名,因此可以推测,布莱克家族认为隆巴顿家族比韦斯莱家族更加看重纯血统。


14.Macmillan 麦克米兰

Ernest Macmillan(厄尼斯特·麦克米兰)与哈利同年的赫奇帕奇学生。厄尼·麦克米兰出生于一个纯血统家庭,可以往上追溯九代巫师。不过他对混血和麻瓜种都没有偏见。


15.Malfoy 马尔福

大家都熟,详情点击


16.Nott 诺特

《纯血名录》的匿名作者被普遍认为是Cantankerus Nott(坎坦克卢斯·诺特)。

食死徒里有一位诺特。Theodore Nott(西奥多·诺特),很可能是前者的儿子,是与哈利同年的斯莱特林。


17.Ollivander 奥利凡德

我们都熟悉的魔杖世家,详细请点击


18.Parkinson 帕金森

Perseus Parkinson(珀耳修斯·帕金森)1726- 1733的魔法部长

企图通过议案使与麻瓜通婚为非法。他误解了公众情绪;对反麻瓜观念感到疲倦并渴望和平的巫师社会抓住第一机会把他赶下了台。

这种反麻瓜倾向无疑是一种家族观念,虽然没有一名叫帕金森的食死徒,但Pansy Parkinson(潘西·帕金森)在学校没有放过一个侮辱自己麻瓜出身的同学的机会,她也和食死徒家庭的孩子保持亲近。


19. Prewett 普雷维特

这个家族是反伏地魔的先锋和牺牲者

在第一章里海格提到the Prewetts被伏地魔杀死了,同时还提到他们是“some o' the best witches an' wizards of the age”(这个时代最好的巫师)。

第五章里提到了他们的名字,Gideon Prewett(吉迪恩 · 普雷维特)和他的兄弟Fabian(法比安)。吉迪恩也是第一批凤凰社员。

Gideon Prewett, it took five Death Eaters to kill him and his brother Fabian, they fought like heroes

吉迪恩 · 普雷维特,五个食死徒才杀死了他和他的兄弟法比安,他们像英雄一样战斗

凶手里有安东尼 · 多洛霍夫,法比安的手表最后到了哈利波特的手上。


20.Rosier 罗西尔

Evan Rosier(埃文·罗西尔),食死徒,在伏地魔倒台的第一年被傲罗杀死了。克劳奇说:

"He was caught shortly after you were too. He preferred to fight rather than come quietly and was killed in the struggle."

“他在你(卡卡洛夫)被捕后不久就被捕了。 他宁愿战斗,也不愿静静地来,结果在斗争中牺牲了。”

伏地魔的“朋友”里有一位罗西尔,在伏地魔想回校任职的时候在校外等他。

不知道二者是否为一人,如果是一人的话,也是特别忠心的人了。不过在哈利的时代罗西尔这个姓氏应该已经消失了。


21.Rowle 罗尔

Damocles Rowle(达摩克利斯·罗尔)1718- 1726 反麻瓜的魔法部长,同时也是他最早把阿兹卡班当作监狱。

Thorfinn Rowle(索尔芬 · 罗尔),食死徒,参与了最后一战,结局不明。只出现在第七部,应该是之前被关在阿兹卡班的一员。


22.Selwyn 塞尔温

一位食死徒被叫做塞尔温。只出现在第七部,应该是之前被关在阿兹卡班的一员。

乌姆里奇解释挂坠盒的来历时曾经用这个家族做掩护,应该是相当古老的家族。


23.Shacklebolt 沙克尔

Kingsley Shacklebolt(金斯莱·沙克尔)傲罗,凤凰社员,1998年成为魔法部部长。


24.Shafiq 沙菲克

没有人,没有出现在七本书和pottermore的任何地方,大家写文的时候可以瞎编了。


25.Slughorn斯拉格霍恩

Horace Slughorn(霍拉斯·斯拉格霍恩),纯血,是霍格沃茨的魔药学教授 (1940年代至1982年退休),同时也是斯莱特林的院长。退休后,斯拉格霍恩享受了一段安静舒适的生活。伏地魔东山再起后,为了防止食死徒的招募,过着居无定所的日子,直到邓不利多带着哈利,说服斯拉格霍恩回霍格华兹重新执教。

本人虽然着迷于权势但没有血统歧视。


26.Travers 特拉弗斯

伏地魔第一次崛起时的食死徒,卡卡洛夫的供词里:“还有特拉弗斯——他帮助谋杀了麦金农! 他专门研究夺魂咒,迫使无数人去做可怕的事情!

Travers - he helped murder the McKinnons! Mulciber -he specialized in the Imperius Curse, forced countless people to do horrific things!

他被抓捕关进阿兹卡班,后被伏地魔救出。出狱后他应该在魔法部处理某些事物(他出现在乌姆里奇的对话里),赫敏闯入古灵阁路上碰见的就是他,也出现在最后一战。


27.Weasley 韦斯里

大家都熟,人也太多以后可能会单独写


28.Yaxley亚克斯利

伏地魔第一次崛起时的食死徒,被斯内普和自己一起并列提起,应该是逃脱了惩罚的其中一人。有跟奥罗套取情报的能力,是魔法法律执行司的主管(第七部时),参与了最后一战被乔治和李 · 乔丹击倒。

根据布莱克家谱有一位Lysandra Yaxley嫁给了Arcturus Black。

评论 ( 1 )
热度 ( 123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守望者 | Powered by LOFTER